狗熊与全球变暖与猪  

“记忆分不清什么是我所见,什么是其中的我。”——费尔南多·佩索阿

一年前的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,也许很多人会说这么突然的事,之前的种种雄心壮志都化作一纸空谈了,为什么还要拿出来说呢?但我觉得就像这诗歌所说的,我们所见的一切也是我们自己的记忆,我们所爱之人的勇气和力量也是我们本人的勇气和力量。这是我为了卡西的生日而绘制的一个视频,出于对这一天的回顾,对过去的想念和对这条康复之路的赞许和期待,我今天把这首关于一位同样坚强的病人的歌曲拿来做我的BGM。

卡西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,一年来我们看到了他第一时间感谢外界的关心,勇敢地回到训练场,调皮地拿起照相机,也看到了从八卦四起、断然拒绝到突然官宣,下定决心,拿起话筒,系好领带,走上演讲台。

我们看到了一颗受伤的心原来是可以重新被粘合的。

我们看到了勇气是超越领域的。

我们看到了石头也是会开花的,心脏也是会掌声雷动的,人是可以克服一切困难与风雨的,即使往昔置身山巅而今跌落谷底,也只是笑一笑,说这是向上攀爬的路,比站在顶点更让人心生喜悦。

对我来说,我很高兴他能对我所学的专业感兴趣,在我心里这不是最适合他的职业,但我也乐意在未来的某一天,骄傲地向别人介绍,这是政治家、职业运动员、好人及一个伟大的父亲,他的名字叫伊克尔卡西利亚斯费尔南德斯。

同时也希望大家关心健康,当前不光要预防传染病也要注意预防其他突发状况。如果有人背疼很久的话,一定要问清楚是怎么回事!

评论(33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